关注者

Juz S.Tan

Photobucket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好久没有回来了!!其实坐在电脑前面好久了屁股有点痛 哈哈哈!!不说废话
我很惹人讨厌我知道我不是人见人爱的那种人虽然很常说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但生活就是要必须依靠不取悦你 我的不了好处明白?

心情突然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说我 不管是不是 想解释但只有一次。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说 why so serious?!如果是你...你怎么想??开心吗??还是觉得丢脸??我是觉得非常的丢脸事情不是发生在你身上...局外人永远不懂当事人。真的不喜欢被别人牵着走 但我就是这样的人、容易被别人牵着走没有主见 你1就1我不说2习惯依赖、改不了。

有时真的想丢下一切关着自己但还是要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但是别人说是借口 不如老实点说是放不下吧。

不懂我就不要乱说、我很难懂 如果觉得压力 你就不要理我了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 想笑就笑 要骂人就骂人 想哭就哭 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去改变自己的心情 长大了烦恼多了 人生就是会遇到贱人 拉你下来的人 取笑你的人 当然也少不了爱你的人。

有些句子说道你的心里去了、怎么解释最后还是认了。

I'm not hard to understand, but if you really do not know me then you give up ok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