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说我前
看过镜子没有?
你有资格说我讲话态度差没有?
你没有资格!
我讲话的态度、跟你一样!
嚣张!有令你讨厌到吗?!
你说我以为你很需要我、
这什么TMD鸟国家语言?!
我有这样说过吗?
你不稀罕、我很稀罕?
先生、
以为你外表好看、就赢完阿?
想的美!!
做么?出来混的、都不是玩完而已咩?
要认真的是你、我没拿刀拿枪逼你!
先生、
人长得好看、瘦、就不用死啦。
明知道人家玩不起、
还讲有讲没有。
你有资格叫人家玩不起就呆在家吗?
没有!!人家爸爸妈妈都给他出来..
你又不是人家的谁、凭什么叫人家在家不要出来??
忍了一次又一次!!
每次威胁我、我会顺你、
是我一直在给你机会、
问你!!你珍惜过人家给你的机会吗??
你没有!!
我讨厌过你!!对你的印象极度不好!!
你应该知道、现在是你自己不珍惜、
表怪人家讨厌你、不爽你、讲你什么什么。
这些都是你自找的。
你说我不了解你、
对阿!我不了解你、因为你根本就不值得我去了解
你看人做事、一直变来变去!
要人了解你是吧??
找沂咯!他是你的宝贝女儿、
很了解你的、他每次都帮你讲话的。
有伟大到没有?有要流眼泪没有?
有幸福到没有?需要到处宣传吗?
开口闭口就是让人生气的话!
真的很怀疑你有脑的吗?
别人都没有嫌你、还嫌人勒你!
开口闭口就是粗话一大堆!
别人没骂你、还骂人勒你!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不就是有一个很了解你的女儿而已、
需要做人做到酱嚣张吗?请问。
你TMD!!弄到人家堵懒才开心是不是?
那现在你可以开香槟庆祝了!因为又多一个人48堵懒你的人了!!
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